韩城市金城街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张倩)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韩城市金城街道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7月5日,韩城市金城街道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军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金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