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天福樱花的故事】感谢你让我的葡萄越来越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6月30日一大早,大荔县许庄镇夏家庄村王相见大叔的阳光玫瑰葡萄园子里是热闹非凡,迎来了很多慕名前来观摩学习的种植户。

64岁的王大叔经常给人搭建钢架棚,之前一直种植苹果、桃等经济作物,看到别人种植阳光玫瑰效益好,也就萌发了种植的想法。他可以说是当地第一家发展阳光玫瑰的种植户,前两年由于技术不成熟,阳光玫瑰并没有给他带来很好的效益,走了不少的弯路。

2020年底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天福樱花”,技术托管给“天福樱花”之后,从阳光玫瑰的植保、技术、作务、营养等方面,王大叔的园子都用上了天福樱花技术服务团队的提供的“天福方案”,今年自家阳光玫瑰葡萄的长势和去年相比王大叔那是相当满意。

《我和天福樱花的故事》正在讲述,欢迎您的参与,参与热线:13509132879。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我们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