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赴南泥湾瓦子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 张毅622日,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泥湾、瓦子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在南泥湾党徽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炮兵学院旧址和炮校兵工厂,大家回望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当年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军民前仆后继、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

在瓦子街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用心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参观瞻仰了瓦子街战役革命事迹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史资料,感受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主题实践活动还观摩了宝塔区山地苹果产业前生产、后整理发展情况和黄龙县智慧果园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和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为渭南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