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高塘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郭轶栋)为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使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6月21日,华州区高塘镇党委书记李永宽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精力统一到当前各项工作上来,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机关干,各村书记、副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级专职等1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考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深刻阐述了从“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到“信仰、信念、信心是最好的防腐剂”的党史观点,明确提出了“三个增强”的具体要求,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问,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按照“六个进一步”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活动中克难攻坚、奋力作为。会议强调,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和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理论;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业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科学理论、崇高信仰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动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四个自信”最坚实的基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新时代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彪炳史册的重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高塘实际,做到与学习习近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乡镇换届和赴区(镇)党代表选举、建党百年庆典和省十四届全运会安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相结合。新一届的镇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党委会领导成员分工和包村包联要求,深入村组调查研究,掌握村情民意,结合分管工作,与各站所负责人联系,实现分管工作无缝对接,尽快进入各自角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要强化纪律观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