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1-07-01 19:55:14

(记者:武玲 通讯员:甘颖强)6月18日,韩城市芝阳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韩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芝阳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25个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非公党支部、老干党支部、基层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首先由芝阳镇党委副书记张亚涛宣读《中共芝阳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沙利娜为芝阳镇英村颁发“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荣誉证书,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奖牌。

表彰结束后,芝阳镇党委书记雷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尽职尽责,敬业奉献,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会议上,韩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也生动的向党员干部讲述了韩城市第一个党支部-范家庄以及番地事件红色历史故事。告诫全镇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芝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本次的表彰会中,还举行了“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文明实践展演活动。手鼓《爱我中华》、话剧《刘胡兰》、诗朗诵《歌颂建党一百年 喜迎全民十四运》、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登台表演,受到了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