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桃李村举行“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薛卫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了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群众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更好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6月15日,韩城市芝川镇桃李村举行“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群众文艺汇演。芝川镇纪委副书记王盼龙、镇长助理杨莲出席活动。

芝川镇纪委副书记王盼龙致辞,对桃李村党支部、村委会和妇联精心策划编排,对倾情出演的文艺爱好者和前来参加助力活动的父老乡亲表示感谢。

一首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热火欢快的舞蹈《太阳出来照四方》、动感十足的手鼓《爱我中华》、轻快活波的《咖喱咖喱》、深沉厚重的男生独唱《人间第一情》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喝彩,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祖国你好》、《美美的中国情,美美的中国爱》……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群众奉上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

最后,“演员”们带着对家乡美好明天的愿景,对党和祖国热忱的爱,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活动圆满闭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