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城市社区:交流检查找差距 相互学习促提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显辉 通讯员 刘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城市社区建设更加规范高效。6月10日上午,韩城市龙门镇民政所、临河社区、丰裕路社区一行十余人到下矿社区检查督促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教育成效及社区便民大厅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落实情况。

走进下矿社区便民大厅,“为群众办好事 让群众好办事”两句醒目的标语便映入眼帘,大厅里里外外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工作人员衣着整齐、落落大方。“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稍等”……大厅工作人员王愿娜微笑着说到。社区主管副镇长张国芳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和交谈之后,对下矿社区便民大厅标准化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与鼓励。

随后开展交流发言,一行人认真听了下矿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桂芬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工作汇报,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党史的感悟。丰裕路社区支部书记王宁、临河社区支部书记张东芳分别就交叉检查学习感悟以及各自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张镇长勉励大家,要沉下身子,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行动中,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中,各社区继续加强社区便民大厅规范化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服务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三小三大”社区发展理念为核心,争做敬业务实社区人。

此次活动,大家通过"听、问、看、评",了解了下矿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实际做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通过热烈交流,感受到城市社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抓社区建设的精气神。大家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思考新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更大成效。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交流所得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干工作、抓落实的具体举措,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