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农机安全工作站:学党史办实事 全力做好三夏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师露 通讯员 梁小敏近日,渭南市农机安全工作站坚持学党史、办实事,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抓好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做好“三夏”农机生产各项工作。

按照《全市农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成立了安全生产督查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三夏”农机安全督导检查。

在蒲城县翔村镇,检查组仔细询问农机手和群众夏收情况,今年当地收割机就地作业的多,充分保障了群众夏粮及时归仓,机收价格合理,群众普遍满意。白水县农机服务中心在三夏来临之际邀请西农专家教授为广大机手进行安全视频讲解,并为跨区域作业的收割机发放跨区作业证。通过多项举措和宣传,全力保障农机安全生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