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为民办实事 助力夏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张莎)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下辖村“两委”干部,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中,结合各自村情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

近日,眼看夏收在即,星火村个别组由于生产路狭窄,导致大型收割机无法进入田间地头。村“两委”干部纷纷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协调修路工程队,利用刮路铲车,对周东、周西2个组狭窄的生产路进行了平整和压实处理,确保村民安全收种。

星火村周西组村民周云飞高兴的说:“路修补好了,收割机能到地里了,三轮拉麦子也方便”。

星火村副书记李新成表示,下一步,村“两委”干部将齐心协力,争取在学党史、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倾听村民的心声,精准对接村民的需求,为村民提供便民服务,并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信义街道其余各村对辖区生产路进行了排查,对类似的路况一一进行修补,确保全办夏收有序开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