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农业农村局赴市农科院调研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王璞6月2日,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锋带队深入市农科院孙镇试验基地,检查指导农业科研工作,慰问生产一线科研人员。

张晓锋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小麦、玉米、西甜瓜、苹果试验田,详细了解 “渭麦9号”“渭麦10号”等渭麦系列旱地小麦新品种选育工作进展情况,检查指导科研项目实施进展。

在听取渭南市农科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张晓锋副局长对市农科院工作给予肯定,对科研人员长期扎根基层、潜心科研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对市农科院今后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住农业科技发展机遇,扎实推进科研创新、技术提升;二要转变工作思路,以“项目化”运作争取财政支持和社会资本的投入;三要加强科研成果宣传,用工作亮点破解发展难题;四要加快组建产业体系专家队伍,发挥市农科院的科研核心引领作用;五要提升试验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新品种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