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龙门镇丰裕路社区:童心向党 唱响党建共建之声

发布时间:2021-05-28 18:24:41

(记者 显辉 通讯员  王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韩城市龙门镇丰裕路社区积极响应《关于在全市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爱心幼儿园、桃园幼儿园以及龙门派出所分别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唱响党建共建之声”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引导小朋友用童心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嘹亮的歌声在爱心幼儿园、桃园幼儿园全园师生、家长及社区党员干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社区干部及幼儿园老师分别在台上展开党旗和国旗,党员、群众和台上台下的观众挥舞小国旗,放声歌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党和国家历来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此次汇演,丰裕路社区旨在带动居民群众和少年儿童牢固树立“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思想意识,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龙门镇丰裕路社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各类学习、创新宣讲、清风诵读、观看优秀影片展播等形式,致力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