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兴镇举办首届传统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节

发布时间:2021-05-28 18:23:15

(记者:武玲)5月28日上午,蒲城县兴镇首届传统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节开幕,出席活动的有兴镇党委、政府全体领导班子,各村书记、主任、各参展企业负责人以及上千名从各村赶来观看的村民。活动由兴镇党委组织员张力主持,兴镇镇长王明致开幕辞,兴镇副镇长韩建辉向现场的观众介绍了兴镇文化及传统美食和特色产品情况。在欢庆的锣鼓声中,兴镇党委书记高武国郑重宣布兴镇首届传统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节开幕。

兴镇首届传统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节共有上百个展位,不仅有兴镇本土产业老熟人粽子、寨子村的芦笋、化木村的高石脆瓜、桑楼的水果西红柿等特色农产品,而且还有炸皮油糕、炒凉粉、面皮、饸饹等别具风味的特色小吃吸引着大批的群众。

兴镇党委、政府精心策划、精心组织隆重开展此次“兴镇首届传统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节”,不仅充分展示了舌尖上的兴镇的魅力和绿色生态的农特产品,更是进一步弘扬兴镇美食文化,促进兴镇产业发展,点亮乡村振兴的璀璨前程。

据了解,兴镇首届传统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节将持续两天,不仅有特色农产品以及独特的风味小吃供大家品尝购买,而且还精心策划了三场由各村选送的歌曲、秦腔、小品和精彩文艺表演供大家欣赏。热情好客的兴镇乡党们真诚地邀您畅游美丽乡村,品尝传统美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