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5-27 17:16: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钟雷 )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热潮,扎实推进渭南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5月17日下午,渭南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保存同志作专题宣讲,市直农业农村系统1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刘保存同志以《弘扬延安精神 加强党性锤炼》为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党中央在延安的13年,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解读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解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展现了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和伟大情怀,为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再动员。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充分认识弘扬延安精神的目的所在。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中、省、市统一部署及党组有关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宣讲,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在延安的艰苦奋斗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领悟,砥砺前行,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奋发进取、勇于担当,为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