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举办“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5-20 14:10:3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罗成)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任务措施清单》工作要求,提升渭南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意识,确保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防火单位的消防安全,5月17日,渭南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市农业农村局、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单位内消防设备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渭南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