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韩城市金城办:幸福院里的温情守护

2021-05-18 18:31:4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唐蓉 通讯员 薛蕊)“婶子们,天气越来越热 ,我看你们的头发都长了,这几天让我联系一下咱的妇联执委孙妙珍,给大家把头发修剪一下。”韩城市金城办南涧村妇联席刘建鱼笑着说。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韩城市金城办南涧村妇联组织积极行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7日,金城办南涧村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和幸福院老人们坐在一起,边唠家常,边剪头发,热热闹闹,笑声一片。

“今天真高兴,不用出门就剪头发了” “每天在幸福院,不仅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还可以娱乐聊天,更重要的是还有人关心我们老人的细节”“在幸福院里我有在家的温暖,真好”……老人们平凡的话语和脸上洋溢着的幸福,让妇联平凡的举动在那一刻升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