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七期: 韩城市芝川镇开展绿化管护为村庄精心“梳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闫咪洁近日,在韩城市芝川镇街道、各村巷道均能看见村民正忙碌着对镇区街道及村级巷道两旁栽种的花卉、绿植进行修枝、喷药和浇水。

从5月初开始,芝川镇积极组织在镇区街道、各村开展绿化管护工作(做好树木的修剪、除草、刷白套红、清除死树),加强对芝川镇区及村级公共绿化带、树木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植物管理养护工作,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加大宣传“马力”,唱响“大喇叭”、“点亮”LED屏、悬挂横幅等,积极宣传唱响绿化管护、创建森林村庄口号,号召群众参与到绿化管护工作中来,共同美化靓化好“大美芝川”。

下一步,芝川镇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美丽宜居”为出发点,遵循“管一片、绿一片”的原则,在绿化管护上持续发力,打造绿意盎然的“大美芝川”,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