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丰裕路社区:听老党员讲故事 学老党员做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 王宁) 2021年4月7日,韩城市龙门镇丰裕路社区已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旷功梅同志在女儿女婿的陪伴下,主动到社区了解领会近期党支部学习宣传党史的方案,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为其讲解社区学习党史的现状后,旷功梅同志为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难忘的经历,大家接受了老党员一堂质朴、厚重的“党课”洗礼。

 在讲述的过程中,旷老讲的仔细生动,把入党以来难忘的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给大家。一个小时的时间,旷老讲的风采奕奕,大家听的聚精会神,大家一致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要始终虚心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为党的事业和社区的发展做出的自己的贡献。

旷老今年已72岁高龄,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22岁入党,她的前半生充满坎坷,但一直葆扬革命斗志,先后在当地村寨工作和村妇女救援会工作,积极学习修建大寨的政策方针,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奋斗践行着入党的誓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辖区党员干部及群众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丰裕路社区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旷老的主动讲学,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干部参与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时刻将群众的困急难事放在心上,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