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 韩城市龙门镇三社区联合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宣讲活动

2021-04-08 19:50: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 刘瑜)“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伴随着气势澎湃的背景音乐,韩城市龙门公园里传来了高亢激昂的朗诵声。4月8日上午,龙门镇下矿社区、丰裕路社区、临河社区联合辖区单位龙门供水公司、龙门医院,开展了以“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宣讲活动。社区及驻镇单位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精心选取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作品《七律•长征》进行诵读宣讲。党员干部着装整齐、群情激昂,精彩的诵读很快将在场群众带入到举世无双、惊天动地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情景当中,让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工农红军一路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最后成功到达岷山的艰苦历程。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献礼党百年诞辰的一次意义非凡的行动,社区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诵读的方式重温一段历史,重温一份感动,既扩大了学习党史的影响力,又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勇扛使命担当,不畏艰辛,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