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东城街道:开展马拉松赛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4-08 19:32: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翟荔红)为了保障2021年大荔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确保比赛期间赛道及周边路段、区域的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大荔县东城街道办早安排、早部署,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大对辖区主赛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确保赛道洁净通畅。

4月份以来,东城街道办以“整体推进、突出精细”为抓手,分段分组抽调干部,对马拉松赛道途径东城辖区段进行全面整治提升,累计清理破旧对联、广告120余处、清理柴堆、门前杂物32处、修剪绿篱2000余米,多举措不断将整治精细化引向纵深。街道办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他们一再强调,“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马拉松赛是重要的体育赛事,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辖区的洁净指数。

通过多次整治行动,辖区马拉松赛道沿线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提升。接下来,街道办进一步加强上述路段的长效常态化管理工作,加强巡查,全力确保马拉松比赛期间赛道及周边路段、区域的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马拉松赛期间东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