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韩城市金城办东营社区在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李娜4月6日至7日,韩城市金城办东营社区召开“两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传达学习金城办周工作例会精神,安排部署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换届选举等工作;二是要求每名党员分阶段记写学习笔记;三是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东营社区党支部书记明确要求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计划分阶段集中学习,不断创新方法,“多元化”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四本“指定书目”亮相——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东营社区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请社区能人创作快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党史学习引领各项工作,党史学习家喻户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使社区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