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渭南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通讯员:赵爽)4月6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张旭锋一行3人来渭南市调研农业生产托管社会化服务政策体系建设情况。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大荔县官池镇石槽村集体经济产业园、产业服务中心和电商服务中心,与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产业园发展及农业生产托管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红萝卜分捡车间、清洗车间、冷藏库、仓储库、电商运营中心等。随后,调研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组织下属的种植合作社、机耕服务队农业生产托管工作开展情况。张旭锋总经济师对石槽村的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农业生产托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为渭南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生产托管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向。下一步,渭南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农业生产托管工作,探索出一批可复制的农业生产托管模式,提高农业经营管理水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