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党史大讲堂”开讲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张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6日上午,韩城市金城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党史大讲堂”宣讲活动在二楼会议室开讲了!来自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100余人参加。党史大讲堂将每周举办一期,由机关领导班子作为主讲人。

金城办党工委书记白建峰在“党史大讲堂”第一讲中,以“为人民服务:贯穿百年党史的红线”为题,通过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讲感受、话初心、谈使命,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为广大人民谋幸福的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坚定不移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动力。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把人民的幸福作为自己的事业,坚持一心为民的宗旨观念,才赢得了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领导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丰富的精神,团结一致,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努力推动全办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对全办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理解和全面了解党史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