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宣传有力 党史学习氛围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张晓雯)百年大党,百年历程。三月初以来,韩城市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芝阳镇牢牢抓住宣传党史学习关键期,通过有力宣传手段,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线上宣传,引发热潮

在开展了党史学习会、“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等主题活动后,芝阳镇宣传办第一时间撰写稿件并通过媒体刊发,通过向各村工作群、党员学习群转发活动稿件,吸引党员干部主动加入到“学党史 话感恩”的学习热潮之中。


线下宣传,氛围浓厚

近期,芝阳镇在镇区共计制作党史学习宣传广告牌17个,制作红色宣传板40个,悬挂横幅50条,做到党史学习“随处可见”,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红色”学习氛围。

广播宣传,入脑入心

另外,芝阳镇各村“小喇叭”每日上午、下午正常开启,通过播报党史小故事、党史专题讲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讲话等,让党的声音“随处可听、深入人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