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尧山镇:开展“清明祭英烈 弘扬爱国情 铸红色之魂”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原燕)   “怕死不当共产党”她以短暂的青春年华,谱写出永生的诗篇,以不朽的精神,矗立起生命的宣言,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她就是巾帼烈士刘胡兰。

  “我们就是祖国的界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国的领土。”2020年6月,印军蓄意挑衅两军发生冲突后,他发现有战友被围攻,冲向前去,拼死营救战友,用身体为战友遮挡石块、棍棒的攻击,他就是一等功烈士肖思远。 

4月2日下午,为了缅怀先烈,文明祭奠英烈,清明节来临之际,蒲城县尧山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通过文明网络平台祭奠先辈英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尧山镇把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当做清明祭先烈的活动之一,通过网络平台线上献花、祭悼祭拜和抒写感言寄语,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感恩敬仰之情。同时,尧山镇将开展“清明祭英烈、弘扬爱国情、铸红色之魂”系列祭奠主题活动,通过观看短视频《清明祭》、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默哀先烈等祭奠方式,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