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乡村大喇叭 奏出党史宣传“最强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张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的声音进入千家万户,打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最后一公里”。连日来,韩城市金城办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时效强、覆盖广、收听方便的优势,用乡音传党音,持续开展“全民学党史”活动,真正让党的好声音响彻大街小巷、网上网下,真正使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入脑入心、温暖民心。

4月2日,金城办事处人大副主任程艳丽到城古社区指导“乡村大喇叭”党史宣传工作,要求利用广告牌、村组文化墙等,发布标语等多渠道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掀起学习高潮。

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大喇叭”播报内容精挑细选。各村(社区)通过择取学习强国平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音频内容,以及节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史”等内容,通过乡村“大喇叭”播放党史,全面增强党史学习的趣味性、互动性。

通过乡村“大喇叭”播放党史学习音频资料,不仅让党员干部学习了党史,也让人民群众学到了党史知识,有效激发了村社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传播了正能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