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4-02 15:44:4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赵晓茜)“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当下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关键节点,韩城市芝阳镇响应召唤,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情怀。

听党史故事,忆党员初心。4月2日下午,在集中学习培训会中,韩城市芝阳镇副书记张亚涛带领党员们学党史、忆初心、论发展、畅未来。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

观百年发展,承先辈精神。初心馆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听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感受革命的壮烈,珍惜红色政权来之不易;鲜红的党旗下,听芝阳几十年的探索转变,感受数辈党员干部为之付出的辛酸血泪,共话发展中的芝阳蓬勃振兴。

本次活动在党员干部的铮铮誓言中落下帷幕,同志们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未来发展的期望,满怀信心,大步昂扬,坚定不移的走在我党的旗帜下,迈向建设芝阳的新征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