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召开干部大会暨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显辉4月1日上午,韩城市桑树坪镇召开了全镇干部大会暨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会,桑树坪全体镇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各驻镇单位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回顾总结过去,认真研判当前形势,厘清发展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协力同心,团结奋斗,力争桑树坪镇发展再上新台阶。会上还表彰了桑树坪镇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同时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此次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会为期两天,将以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生态环保和乡村振兴为主题授课,授课结束后将前往范家庄第一党支部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桑树坪镇举办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就是要把各个基层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得更加奋发有为,确保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一贯到底,乡村振兴落地见效,群众期望梦想成真,为桑树坪镇“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