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范村:乡村干部学党史 话振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师苗)“办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分力量,就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4月1日在韩城市金城办党史学习教育会上,金城办人大工委副主任、范村包村领导程艳丽用最朴实的话语向范村的党员干部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使命担当。

金城办人大工委副主任程艳丽要求村所有干部就该村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作了交流探讨。现场,还通过党史宣传、“乡村大喇叭”宣传、组织红色旅游、教育活动等方式,旨在增强全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营造爱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使党纪党规、方针政策更入脑入心。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事求是的作风推动新征程各项工作在基层得以发挥实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