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农业农村系统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2021-03-30 16:01: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3月29日,渭南市农业农村系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局属党委、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飞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义主持会议。

会议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动员大会上,陈飞指出开展好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强化履职担当的重要途径;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第二、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二是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三是坚持学史崇德,发扬奋斗精神;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第三、加强工作统筹,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突出“学什么”;二是突出“怎么学”;三是突出“怎么做”。第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跟踪问效;三要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点是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发扬好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到一线去,到农民群众中去,虚心地听意见,认真地看实情,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改革实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农业农村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针对性,体现可操作性,真正实现以学习调研推动工作,并及时梳理成有实践意义的成果,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