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盛农业”阳光玫瑰技术培训开课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阳光玫瑰是近年来火热的品种,较高的收购价格让果农们的种植热情高涨!但是相较于其它葡萄品种“阳光玫瑰”的种植技术要求较高。为了进一步提高果农对“阳光玫瑰”的管理水平,3月27日上午,由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和渭南绿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渭南葡萄研究所和广州德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绿盛农业”阳光玫瑰种植管理技术培训会(第一期)”在临渭区下邽镇绿盛农业服务运营基地顺利举办。

这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内阳光玫瑰种植管理技术权威专家黄薇老师分别从葡萄萌芽期伤流的处理、新梢期中微量元素如何补充以及葡萄八大病虫害的防治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线下参加培训230人,线上共计7.84万观摩人次。

临渭区属于全国阳光玫瑰的适生区,这几年发展阳光玫瑰也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阳光玫瑰”种植户,随后渭南绿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葡萄生长的不同时期还会组织4-6期针对阳光玫瑰的技术专业培训,希望大家到时继续关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