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桥南镇开展清明节前夕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4:25

(记者:唐蓉 通讯员:张佳)清明将至,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有效提升群众防火意识,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3月24日,临渭区桥南镇根据中省市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联合花园林场、桥南派出所,充分利用群众集中的大好时段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桥南镇林业干部、花园林场职工、社区民警采取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并结合前期办理的因上坟烧纸、燃放鞭炮等不文明祭扫引发森林火灾的典型案例展开说教,提醒广大群众要文明祭祀,要求他们多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在社会上营造了“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良好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