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农业农村系统《三农大讲堂》开讲啦

2021-03-03 10:08:0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智慧农机和数字经济的有机结合,中共渭南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三农大讲堂第一期培训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农机中心主任、股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市农机中心主要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农机中心全体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社会学系与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江华,围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作用进行《乡村振兴与数字经济》专题演讲。

举办此次三农大讲堂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系统干部素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