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桥南镇:开展研讨学习 提高春训质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丁延龙)2月22日下午,按照临渭区桥南镇2021年春训学习总体安排,桥南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围绕“三牛精神”开展集中讨论学习。大家积极踊跃谈心得谈体会,为全年工作建言献策,精神振奋,气氛热烈。

讨论集中学习了《发扬“牛”的精神,习近平这些话很深刻》、《发扬“三牛精神”,书写新时代“最美华章”》以及求是网评论员文章《发扬“三牛”精神,奋进伟大征程》。桥南镇党委副书记吝鹏博抛砖引玉,率先发表自己对“三牛精神”的体会和认识。随后,机关干部依次发言,分别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敢于担当,追赶超越,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整个讨论学习过程亮点纷呈,一是准备“充足”。每名干部都能够结合春训学习材料和各自工作实际,提前梳理凝练讨论主题和重点,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二是重点“突出”。大家围绕“三牛精神”,联系实际,开展“干什么、怎么干”的大讨论,力争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效果“明显”。针对讨论中存在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每个人都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并开展自我检查和剖析,提升了应对工作风险和挑战的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讨论学习,不仅提高了整个春训学习质量,也让每名干部都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切实达到了收心神、理思路、整纪律、统思想、鼓干劲的目的。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