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大拜年】华阴市华山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华山镇党委、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2020年,华山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工作为统揽,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平安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狠下功夫,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全镇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聚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呈现多元化,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我们聚焦项目建设,华山发展根基更加夯实;我们紧抓人居环境整治,镇村面貌更加美丽;我们注重社会事业发展,民生保障更加有力;我们细化社会治理,人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21年赓续奋斗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我们将突出项目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华山特色小镇。依托大华山,策划蒲公英、冬枣、草莓体验采摘的“旅游+”发展模式;紧盯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路、管网、污水治理等人居环境项目,全面推进华山特色美丽乡村和全域旅游;实施乡风文明和民生保障工程,保障群众基本文化等公共服务需求,奋力建设美丽和谐宜居大华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