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城古社区:重拳出击 高压防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孙亚茹 张倩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呈多发态势,国内多地疫情涉及农村地区,部分疫情呈现出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涉及场景多等特点,且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人员流动性的增加,疫情外来输入的风险也随之增大,面对这种态势,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心存侥幸。

按照韩城市金城办近期安排,城古社区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再安排。

接到命令 立即行动

1月8日,接到办事处安排,社区党员干部全面行动,分秒必争。严格落实卡口“四件套”,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做到不缺一项、不漏一人。

 对公共场所及重点部位每日定时消杀,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领导一线 督导督战

韩城市政府副市长宏健一行到金城办城古社区检查防疫帐篷搭建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金城办党工委书记白建峰,副书记、主任郭岁威到社区对各小组道路封闭情况、各值守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强调值守点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格执行韩城市和金城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并叮嘱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夜间防寒保暖。

社区副支书、主任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搭建帐篷,封锁巷道!

备足物资 严防严控

严格做好卫生整治、消毒消杀工作,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每日消毒消杀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严防死守 不漏一人

充分利用广播、在醒目位置张贴提示等多种渠道宣传,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持续加强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宣传,提高科学防疫能力,营造众志成城、共同防疫的氛围。

党员使命 冲锋在前

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坚持24小时值守,更有年长的多名党员,自告奋勇,志愿加入防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把好关口,持续做好查证、验码、登记、测温,筑牢防控防线。

你们守护的不只是人民安全,更是人心温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