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疫情当前 守望相助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张晓雯)1月18日,在韩城市芝阳镇花椒大道监测服务点上,一位接受测温的群众为值班干部赠送了50只口罩。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芝阳镇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纵使困难当前,干群始终一心,防疫期间,芝阳镇的人民群众也用爱心让防疫工作充满温暖。

1月17日,芝阳镇弋家塬村党员到花椒大道监测服务点看望值班人员,为干部们送去了橘子8筐。

爱心企业韩城泓石实业有限公司为值班人员送去了爱心午餐。

1月18日,芝阳镇高坡村热心村民高旺发慰问花椒大道值班人员,为干部们送去了水果一箱,方便面3箱,矿泉水3箱。高旺发还到高家坡村监测服务点看望了值班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物资。

在芝阳这片土地上,一线干部默默坚守,人民群众爱心凝聚,形成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定会迎来明媚的春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