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秦东镇组织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孙奕)1月12日上午,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深入秦东镇组织召开秦东镇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潼关县人武部部长姜泽耀、秦东管委会主任赵城,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委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以及辖区各驻镇单位、相关站所、学校、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秦东镇党委书记陈永笛主持。

会上,镇长董利涛传达了市、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抓好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控制各类会议和聚会、强化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建立健全冷链食品追溯体系、强化寄递物流业疫情防控管理、精心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等10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镇人大主席马玮玲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唐娴要求,一是从政治判断力上认识疫情防控工作。要从政治站位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观察问题,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二是从政治领悟力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对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三是从政治执行力上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陕西东大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