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推进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张晓雯)1月8日下午4时,韩城市芝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领导,镇派出所、卫生院、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畜牧站相关负责人、镇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芝阳镇党委书记雷刚主持。

会上,芝阳镇镇长杨新勇传达了韩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并就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迅速成立镇村防控组、卡口监测服务组、应急处突组等八个专项小组,各工作组卡实责任,立即开展工作。

雷刚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领导干部、驻镇各单位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按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严防输入;三是各工作组要细化措施,落地有声,抓实抓细。

会后,各工作组迅速进入工作岗位,于8日下午在芝东路韩合界设立了疫情防控点,并每天通过“小喇叭”、宣传车在镇区主要道路、各村开展防疫宣传,通过各项措施切实做好节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让防疫习惯成为生活常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