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在华州区高塘镇铁里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2 18:00: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胡斌 通讯员:郭轶栋)12月22日,渭华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华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宁到自己党建联系点、区委组织部包联村华州区高塘镇铁里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塘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铁里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主要任务等三大板块十五个部分,结合铁里村、高塘镇和周边县的发展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继续到所包联村宣讲,再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围绕产业发展、产业振兴,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从中汲取力量,并转化为加快高塘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要重点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把资格审查,严格换届程序,严肃选举纪律,真正把村级致富带头人选入班子,为新时代红色高塘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