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信义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 营造换届选举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2-22 17:56:41

(记者:显辉  通讯员:张莎)为扎实有效推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选民依法选举意识。从12月21日开始,渭南市经开区信义街道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和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加选举,营造出浓厚的换届氛围。

一是及时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通过会议全面培训和宣传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选人标准、程序步骤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换届工作依法、平稳、有序开展。

二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栏、大喇叭等媒介,深入宣传“两委”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纪律,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依法积极参加选举,增强了选民的责任心、参与度和法纪观念,提高辖区党员群众对此次“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三是采取进村入户发放换届选举工作倡议书,广泛宣传换届政策导向及工作流程,确保党员群众能够及时了解选举相关规定,保障选举工作规范顺利进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