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信义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张莎)为了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12月11日下午,渭南市经开区信义街道组织召开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跃主持,全体机关领导干部、村书记(副书记)、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及渭南经开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十严禁”“十不准”工作纪律,并对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坚守纪律红线,严明换届纪律,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做到思想统一到位,关键环节把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严密换届选举组织程序和步骤,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