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信义街道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王坚11月24日,经开区信义街道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雷科主持并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会议强调,全街道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培训轮训的内容中,各村要充分利用好“大喇叭”以及宣传车的宣传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在全街道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饱满的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推动年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