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东城街道:迎接市级文明镇创建验收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1-24 18:15:39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杨轲雯)11月23日上午,渭南市文明办副主任张红川一行到大荔县东城街道对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大荔县文明办主任惠高奎陪同检查。

检查团实地查看了东城街道机关院内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智慧东城一体化服务指挥中心、道德讲堂、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办公室、图书室、心理疏导室、运动减压室以及室外活动场所,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具体工作和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燕就东城街道的创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渭南市检查团对东城街道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东城街道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氛围浓厚,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扎实、效果显著,尤其是在为民办事方面做出了较为出色的成绩。同时,也对创建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及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及建议。张主任指出,要持续推动具有东城特色的品牌服务项目,抓好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让更多人共享文明创建的成果。

东城街道将以文明村镇创建为契机,不断深化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弘扬文明新风尚,为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美好的东城街道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