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万选票投向“临渭葡萄”邀您写歌词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1-11 17:18:05

“临渭葡萄”邀您写歌词活动网络投票于11月10日24时圆满结束,累计收到全国各地网民投票223854票,投票热度达到了26.1万。据悉,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共计166件,按照活动方案,专家评审阶段将于11月底结束,预计12月初将举办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临渭葡萄”邀您写歌词活动由渭南市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主办,旨在通过“临渭葡萄”邀您写歌词活动,深入挖掘和打造一批能够凸显“临渭葡萄”特色的优秀音乐作品,唱响“临渭葡萄,一年四季好味道”品牌,促进临渭葡萄产业升级发展,激发全区人民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创业热情,广泛吸引社会各界关注“临渭葡萄”产业发展,扩大产销对接渠道,带动农民增收。

“临渭葡萄一年四季好味道”。渭南市临渭区属我国葡萄优生区,葡萄面积26万亩,已成为为全国最大的鲜食葡萄基地(县、区)。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果菜标准化十强区”“中国葡萄之乡”。2020年,“临渭葡萄”区域公用品牌价值17.99亿元,赢得全国优质晚熟葡萄评比金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