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开展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张晓雯)为防范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常态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1月6日下午3时,韩城市芝阳镇开展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共调集综合调度组、后勤保障组、前线指挥组、医疗救护组、流调监测组5个工作小组,配备防护服、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应急物资,镇防控办、芝阳卫生院、乔子玄卫生院、镇派出所、桥头村等单位参加。

下午3时,接到桥头村发现一名与新冠抗体阳性检测者密切接触人员的电话,汇报韩城市应对办后,镇长杨新勇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工作组按照预案分工,做好自身防护,立即开展工作。

下午5时,演练结束。芝阳镇镇长杨新勇强调,本次演练充分展现了芝阳镇干部的应急处置及协同救援能力,对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促进芝阳镇防控工作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有重要意义。希望每个工作小组及时总计评估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持续强化芝阳镇应急准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