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筑平安——韩城市芝阳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张伟)为了进一步推动平安韩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扎实做好迎接全省“四率”测评工作,促进平安韩城建设再上新台阶,10月29日上午,韩城市芝阳镇联合芝阳派出所、芝阳司法所、芝阳法庭及各村开展大型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板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知识问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册、防诈骗安全知识手册、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等资料,告知居民平安创建事关每一个居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

近年来,芝阳镇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把平安建设工作纳入镇党委的全局工作之中,进行统筹谋划和部署。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开展,既可以着重宣传芝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安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又可以体现广大干部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展现的主动作为、争先创优的精气神,起到了良好的模范作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引导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对维护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