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香红品鉴观摩会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白)10月19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苹果研究中心主办的瑞香红品鉴观摩会启动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白水苹果实验站盛大开幕。

启动仪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致辞。他表示,陕西苹果品种多样,品质优良,佳名远扬,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他说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多走多看多学,齐心协力,共同将瑞香红品种宣传推广出去,走出白水,走出陕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陕西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冀峰,陕西省果业中心副主任周智孝,陕西省果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金有,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苏新会,木美土里企业集团董事长刘镇等诸位领导嘉宾,为瑞香红进行隆重揭彩。

随后,大家来到苹果实验站观摩品鉴,对比品尝了来自实验站的瑞香红和红富士,对瑞香红果肉细脆,香味浓郁的独特风味及果形高桩,色泽艳丽的外表形态赞不绝口。

本次观摩会,展示了瑞香红苹果在外观、果型、口感、储藏期等各方面的极佳优势,也让大家充分的了解了瑞香红的栽培特点和技术要点,看到了瑞香红的市场潜力和栽培价值,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室内发布会环节更加期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