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果品精彩亮相第二十一届中食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涂玉玲)9月28日至3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SIAL China”中食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办。为落实全省果业“三年百市”活动计划,提升渭南果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部分果品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展会,进一步开拓了渭南果品销售市场。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200家,展示产品超过20余万件,来自美国、法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等23个国家与地区的展团皆派本地代表参展。作为陕西果业展团的重要一员,渭南果品一亮相便倍受青睐。渭南市辉匠果业参展的“至诚至品”高端苹果以其上乘的品质得到中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前来洽谈合作的采购商络绎不绝。据了解,该苹果市场单个售价20元左右,深受上海高端消费者喜爱。

近几年,随着果业供给侧改革和品牌建设的不断推进,渭南果品品质和效益得到了显著提升,渭南的优质果品在全国乃至全球高端消费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扩大。目前,正值苹果、梨等果品销售季节,接下来,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将组织本地果品企业积极参加各类展销会,不断开拓国内外销售市场,让“好果子”卖上“好价钱”,让“卖得好”倒逼“种得好”,实现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  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