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点亮夜经济·消费助扶贫”活动暨扶贫产品认购仪式隆重举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李凯)为进一步稳定和拓展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中、省、市消费扶贫工作要求,加大扶贫产品产销对接,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来自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2020年9月25日下午5时韩城市金城办“点亮夜经济·消费助扶贫”活动暨扶贫产品认购仪式在金塔夜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韩城市科协主席王韩光,韩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耿增文,韩城市金城商会会长吉建学以及韩城市金城办赴市人大代表、政协联络组成员、金城办全体领导干部、广大党员、爱心人士、企业和金城办脱贫攻坚包联单位、韩城市市纪委、市政协、政府办、市检察院、市税务局、住建局、市科协、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等800人参与此项活动。同时本活动还邀请了渭南广播电视台、韩城电视台、韩城日报社等多家媒体参与宣传报道。

活动第一项由金城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郭岁威致辞。郭主任希望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给予金城办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到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来,让金城办消费扶贫更加有质量、真正可持续。同时,金城办将举全办之力,不断夯实产业基础、提升产品质量,以最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各界对金城脱贫攻坚的帮助与厚爱。

活动第二项由金城商会会长吉建学介绍金城扶贫产品及带、益贫情况。金城广大企业为不断推动金城扶贫产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扶贫产品畅通销售,促进扶贫产业长足发展。

活动第三项由爱心企业现场认购扶贫产品。凯信博建材公司、狮山能源煤业公司、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现场认购了十二万元的扶贫产品,其他各类总计销售6.469万元。助力金城扶贫产业蓬勃发展。

活动第四项由金城办党委书记白建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参与的各界人士积极选购,根据自身需求支持扶贫产品,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最后,金城办领导班子为金城扶贫产品代言。

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拓宽金城办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竞争力与知名度;必将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必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及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助推脱贫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为金城办如期并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