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项目培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8:40:48

(记者:高彬)为全面推进信息进村入户,9月23日,渭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了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项目培训推进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项目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乡镇代表、企业、合作社和村级代表参加培训会。会上,渭南市师范学院老师王凌做了农业电子商务知识的授课,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省级电信运营商曹昂为大家讲解了信息进村入户系统的使用及操作方法。

会议强调,信息进村入户益农社建设工作已列入年度考核指标,各区县要积极行动起来,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和进度,按照“六有”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对信息进村入户的宣传和推广,使广大基层农民群众和农业生产经营者了解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重点加强公益、便民、电子商务、培训体验服务应用。辅助村委打造“产业村”,按需提供农技推广咨询服务;拓展新型销售渠道,促进农产品出村进城,让特色农业旅游进村;组织职业农民培训,学习先进的生产知识技能;丰富农民娱乐休闲生活,全面提升农民群众幸福生活获得感。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